close

感謝阿丹的手工餅乾,我會儘快和媽媽一起享用它的
感謝惠婷的潔顏乳、護唇膏以及草莓巧克力,突然發現這三樣都是莓果類產品
還有以前曾經網購過的Queen shop也寄了一條皇冠項鍊給我(神秘)

手工餅乾+潔顏乳、護唇膏、草莓巧克力+項鍊 
和阿丹、惠婷、怡君一起到北車館前店的元定食舉辦第二次的慶生會
雖然我以前曾經吃過一次元定食,不過那已經是將近三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當她們問起我好不好吃時,我實在是很難給予任何答案

元定食 

薑汁豚肉鐵板燒(主菜+漬物+缽物+果樣醋飲+沙拉+野菜味噌湯+芝麻鹽飯)
定食加110元可選擇甜品和飲料各一道,嶺岡豆腐+核桃巧克力咖啡

猶豫了很久,決定要這麼點。一開始怡君只決定加點一杯飲料的,結果在我的慫恿之下(歐)
她也和我一樣選擇了110元的方案,加點甜品和飲料,只是我們都好有罪惡感啊
原本我真的打算忍住的,真的...但是一看到怡君打開甜品的那一頁,我就理智斷線了...(怪誰啊)
話說漬物、缽物以及沙拉竟然是全部人共用,好失望啊...沙拉也就算了,反正很大一盆(?)
但是另外那兩小碗是怎麼一回事...然後蓮藕還蠻特別的,有橘子的味道

元定食 元定食 

阿丹點的炸蔬菜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覬覦的眼神)
元定食 

薑汁豚肉鐵板燒的味道非常的重,重到我也感受不太到所謂薑汁的味道
只知道它非常的鹹,鹹到我都覺得可以再多吃幾碗飯都沒問題,而且還蠻油的

元定食 

冰釀梅酒沙瓦和核桃巧克力咖啡
冰釀梅酒沙瓦看起來超像愛玉檸檬之類的飲品,阿丹也幾度把冰塊誤認為是愛玉,果然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
核桃巧克力咖啡,一開始沒有先攪勻就喝了一口,那味道真不知道如何形容,該說是酸酸甜甜嗎?
似乎又不太對,反正是很微妙的味道,害我也露出了非常微妙的表情,而且還被阿丹看到(嘖嘖)
還好攪勻之後味道就變正常了,不然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它才好

元定食 

元定食 
嶺岡豆腐和宇治金時寒天豆奶
怡君點的甜品不只是比我點的上相...甚至也比我點的還更加好吃...突然有股淡淡的哀傷
我對嶺岡豆腐的感想就是...豆花加抹茶冰淇淋...不應該淋那麼多黑糖(?)的,太甜了...

元定食 元定食 
被阿丹說:「乾脆改成美食部落格好了。」
然後前陣子同事也跟我說:「你是不是常常到處挖掘美食,感覺PLURK上都是這類的消息。」
我...我並沒有這個意思啊...難道這陣子我真的太常吃東西了嗎...有危機了!?
(下禮拜公司就要身體健康檢查了啊啊啊啊啊!!!!!!)

感謝惠婷幫我買到了果酸乳液,在當天晚上就立刻拿來用了,不過好像沒有網路上別人說的
用起來會有刺痛的感覺,這應該算是好事吧!?希望能夠看到顯著的成效!

 果酸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