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慶生會的第三次聚餐,這次是和家人一起到離家不遠的千葉火鍋吃飯
每次從這裡經過的時候,總會看見許多排隊的人潮,使我對它非常的感興趣
想說到底是多好吃才能夠讓那麼多人不惜花那麼長的時間在那排隊
因此趁著這次的機會,在一個禮拜前就先訂了位

由服務生領到座位坐下後,便開始選擇火鍋的湯底,湯底的種類有很多
像是海鮮鍋、藥膳鍋、味噌鍋、麻辣鍋、雞湯鍋、甘蔗鍋以及起士鍋...等
原本我在藥膳鍋與起士鍋之間搖擺不定,因為我還蠻喜歡藥膳類的食物
每次到火鍋店的時候,不是點大腸鍋就是點藥膳鍋,只是起士對我的吸引力也很大
因此感到非常的猶豫不決,但是當我聽到媽媽點了藥膳鍋後,我立刻就決定點起士鍋
原本是打算可以交換吃,但是媽媽...把她那鍋弄得很複雜(?),所以最後我就沒有吃了

千葉火鍋是採自助吃到飽的形式,有沙拉吧、各式小菜、火鍋料、飲品、甜點...等
一開始我筆直的朝蛋糕櫃走去,不過看來看去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東西
所以沒一會兒我就又走回座位上,準備拿提供的盤子去夾取火鍋料
結果卻被表哥嘲笑說空手打算要怎麼拿東西(嘖嘖),雖然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要拿那個盤子裝食物
話說我果然很不適合拿火鍋料,以後應該都只拿青菜跟肉類就好了,火鍋料真是佔空間
害我才拿個兩盤生食就沒再繼續拚鬥了(?),原本還想再拿一次肉類跟海鮮的說

千葉火鍋 
阿姨叫我先去拿一些熟食來吃,於是我就走到剛剛看過的鐵板區拿食物
但是回到座位後卻發現,怎麼跟阿姨拿的食物不太一樣,她的明顯豐富很多
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在我剛剛走過的那區的對面,還有一整排的各式料理
害我剛剛站在鐵板區前,內心還不斷的OS說:「食物的選擇真是有夠少的」
後來雖然我又經過那區好幾次,不過還是只有吃一開始拿的薯條、雞球跟洋蔥圈而已
可能是這三樣都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因此激不起我拿其他料理的興趣吧

千葉火鍋 
滷豬腳,被說因為是壽星所以必須要吃,不過有點鹹,感覺適合配飯吃
阿姨說滷豬腳如果沒有這樣做的話反而會顯得噁心...真的嗎!?

千葉火鍋 

起士鍋的湯都油水分離了,看起來熱量就很高的樣子,不過金針菇吸附湯汁後還蠻好吃的...罪惡啊
千葉火鍋 

有一區放了很多罐這類的飲料,也有鋁箔包的,還有我最近莫名一直很想吃的中華豆花
一看到就立刻拿回座位吃了,不過有點失望就是,味道好淡啊!跟記憶中不太一樣(?)

千葉火鍋 

阿姨超推薦的明治冰淇淋,一盒一隻的冰棒。這種大小我以為至少可以塞個兩隻左右的說
不過據說是因為高單價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包裝?而且阿姨一開始拿的是紅豆口味
好像才剛擺出來沒多久就立刻被搶光了,於是我就一直等待著服務生補貨
表姐一看到服務生準備要補貨就立刻告訴我,我也用最快的速度走到了冰淇淋那區
就這樣站在服務生的旁邊給她壓力(?)。不過當服務生補貨完畢後我有點傻眼
怎麼才補個十隻而已...如果我要幫同桌的人拿...那不就...然後我也真的拿了(噗)
一次就拿走了五隻,因為太驚慌了所以走回位置的途中還把盒子掉到了地板上
一直很害怕被人看到以後會被咒罵...聽說在我之後沒一下子就又被搶光了

牛奶的味道很濃郁,難怪會這麼搶手,不過真的好冰啊!吃到後來都漸漸沒感覺了

千葉火鍋 千葉火鍋 

這是到今天截止的來店消費贈禮,一人一盒哈根達斯冰淇淋。表哥說這樣一盒大約四、五十元
不過我怎麼記得很久以前我跟朋友合買過一盒,好像是九十幾塊啊!?難道我記錯大小了

千葉火鍋

arrow
arrow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