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劍精裝版古劍開箱!

不知道期待《古劍奇譚》繁中版有多久了,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將精裝版抱回家!
回想起來,那是在今年一月底的事情(噗)

明明當天是為了和朋友聚餐以及看電影《借物少女愛莉堤》
但是沒想到在結束以上行程後,卻跑到了位於台北車站的光南以及台北地下街...?!
而且還抱回了兩盒《古劍奇譚》精裝版與XBOX360+KINECT(一盒古劍是幫同事買的)
明明桃園也有光南,但是偏偏就是不進貨,害我不得不特地跑到台北去買
兩盒古劍就夠重了,又不知道是怎麼個失心瘋,竟然連XBOX都扛回家了
於是我只好帶著這些沈重又甜蜜的負擔,一起坐上了台鐵...
在火車內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還聽到有人竊竊私語...讓我很不高興
不過回到家,開箱的感覺真的非常好,那些惱人的事情也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xbox360+kinectxbox360+kinect

二月初剛好是年假,趁著那幾天就把古劍通關了
因為沒日沒夜玩遊戲的結果...後來重感冒整整一個多月...
換了四間診所(三間西醫、一間中醫),打了兩次針,吃了58包以上的中藥才逐漸好轉
真的不能熬夜打電動啊!!!雖然我到現在也還是改不過來就是了(掌嘴)

KINECT的體感遊戲還蠻有趣,可以直接感應全身的動作
前陣子朋友到家裡來玩,三個人玩大冒險玩到鐵腿...
希望有機會的話,乙女遊戲也可以出在這上面
儘管我的這種想法,一直被身邊的人說「想像起來就好空虛」
我就是想玩嘛!很想玩玩看啊!!!!!(滾地)

以下是買了很久,但是一直都沒貼照片上來的模型們

模型們

喬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