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輪之後因為有許多共通劇情,所以進行的很快
排除掉我一點都沒有興趣的青梅竹馬-高見 智也
剩下三位男性角色我幾乎是同時間在跑他們的劇情
由於在男朋友以外的角色的故事裡,可以看到更多男朋友的不同態度
所以男朋友的結局我打算放在最後看,不然會有種微妙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跑一輝的劇情
怎麼說呢...年下就算了...還是有血緣關係的堂弟...
雖然這對我來說並不是特別的地雷
主要還是角色個性的關係吧!一輝的個性應該可以歸類為傲嬌?
但是這麼有活力的傲嬌跟我心目中的傲嬌似乎有點差距
我比較喜歡年下要更可愛、夢幻一點,像是金弦的志水那種類型
也不記得是玩到哪裡的時候突然萌生「跑跑看好了」的想法
反正莫名其妙就跑完了(歐)

一輝前半段的劇情跟男朋友的劇情是共通的
一直到男朋友提出和女主角分手後,女主角來到一輝的房間訴苦
一輝看到淚流不止的姊姊,忍不住將這樣的姊姊給抱住
而且為了安慰姊姊反而還變得更加激動
這樣的舉動讓女主角停住了眼淚
因為覺得有趣甚至跟一輝開起「其實你喜歡姊姊吧」的玩笑
完全沒想到一輝竟然會承認,讓女主角後悔不已

雖然女主角一開始一直堅守著姊姊與弟弟應有的距離
不斷慫恿一輝去交個女朋友,這樣的感情只是錯覺...等
但是在一輝的眼淚攻勢下,女主角終於也開始放下自己的堅持
並且在一個頗為奇妙的狀態下與一輝發生了關係...

說實在...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在女主角的預謀之下
明明可以不要發生的,根本就是女主角刻意引誘年輕氣盛的弟弟啊!
總而言之,後來就不斷的上演「因為弟弟太可愛了,所以要欺負他」的劇情
結果女主角的態度讓一輝感到既迷惘又不安
想說姊姊是不是只打算和他玩玩而已
終於在某一天跟女主角提出了想要將這樣的關係公諸於世的想法
畢竟這秘密是很難隱瞞一輩子的,至少一輝的個性絕對是忍不住

在這裡女主角可以選擇說或不說
我不知道選擇不說會通向怎樣的劇情,因為我只想玩最佳結局而已(歐)
不過選擇說的話,就可以看到幾年後當女主角從學校畢業自己搬出去住
一輝也搬來跟女主角同居,兩人過著甜蜜生活的日子

如果喜歡看小受...一輝是個很好的選擇(掌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