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輪我選擇了看起來冷淡有距離的老師作為攻略對象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類的角色時都會特別引起我的興趣
很想看看那嚴肅的面具崩解時的模樣
攻略完畢後...嗯...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咦?!)

話說這遊戲的聲音控制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必須要很低調的(?)戴著耳機玩
結果卻發現,背景音樂的聲音就算調低了都還是很大聲
而且有些角色的說話聲也特別大聲
以至於必須將各個角色的說話聲音大小重新調整
後來我根本就是直接把背景音樂關掉,乾脆只聽人聲就好


女主角為了去英國留學的男朋友而整天悶悶不樂
看到回憶片段時我完全是處於無法理解的狀態
當男朋友告訴她,因為家裡的安排而要去英國留學時
女主角表現出的態度竟然是對男朋友的憎惡感
就算是在即將出發前才告訴他應該也不至於這樣吧?!
反正我當下對女主角的這種反應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女主角後來就一直抱著很灰暗的想法過生活,整天思緒都繞著男朋友轉
甚至還影響到了日常生活,讓身邊的人都為她擔心
這樣的女主角讓我看得十分討厭,遊戲玩得我都昏昏欲睡了
然後這時班導出現了,同學們對他的形容為「嚴厲又可怕的教師」
這讓我莫名的感興趣了起來,於是在老師過來關心女主角時
便選擇了與之交談,開啟老師的攻略路線

老師一開始雖然都會主動關心女主角,不過卻總是在問題談得更加深入之前打住
這讓女主角感到很不滿,於是就常常用男朋友的事情來接近老師
結果也因此讓兩人的關係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看到女主角前一秒還說著喜歡老師,下一秒卻又說她果然還是愛著男朋友
讓坐在電腦前的我不斷的對著她吐槽,是想要腳踏兩條船的意思嗎

女主角和老師的關係確認,是在男朋友向女主角提分手以後
女主角又用男朋友的事情來找老師商量,當話題告一段落
老師想要儘快離開時,女主角從背後抱住了老師
於是老師的開關就被打開了(噗)

女主角回到家,看著放在書桌上男朋友的照片想著
人心真的是無法預測的東西,明明之前還喜歡著這個男人
現在卻為了另一個男人而悸動著,這讓她感覺到體內名為女人的血液(什麼意思啊?!)
雖然對血液那段的敘述感到很不滿,不過原來女主角也知道自己很奇怪啊
看到這裡我便開始不覺得她有那麼討人厭了

開關開啟後的老師讓我非常驚訝,竟然是如此色氣滿點的角色
嚴肅的外表根本就是假裝的啊!!!讓我完全改觀了...

「我嫉妒心很重」
「獨占欲也很強。一旦抓住了,就不會放開。不計後果,不辨是非」

真的是不管時間地點,一直做著和教師身份不符的事情呢
明明之前自己說學生的本份是唸書,不要被無謂的事情擾亂心神
那你現在在做什麼啊!!!還玩玩具...(掌嘴)

然後...我覺得老師出手實在太快了點...

故事後期出現了一個實習女老師
不過她的部份感覺並不是那麼重要,所以就被我快速略過了(咦)
在片尾曲之前,故事結束在實習女老師淚奔的部份害我有點傻眼
還好片尾曲之後有後續的故事...不然...

最後老師向女主角求婚了,真是可喜可賀(好敷衍的結論)

接下來我就要去攻略那莫名其妙甩掉女主角的男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