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jpg  
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把他攻略完畢了
之前聽同事說他們只花了四到五個小時就能夠跑完一個人的路線
所以我一直以為可以很快玩完,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他們沒有把語音聽完的習慣
而我則是每一句話的語音都想要聽,而且如果在聽的途中被干擾
就會忍不住再重聽一遍,曾經因此重聽了四、五遍以上
我在想...這是不是某種奇怪的強迫症...(扶額)

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決定要攻略哪個角色
主線劇情跑著、跑著,看到了處女座出現後
我就被他的外表給吸引了!某幾個角度實在是好可愛啊!
而且聽朋友介紹,據說他是個腹黑的角色
我對腹黑沒有免疫力,於是...攻略決定!

開頭動畫之前的劇情實在是很長
所以當我終於結束序章,出現開頭動畫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
然後在選擇各個選項的時候,我習慣性會先自己選一遍再看攻略
結果發現...什麼?!其實我的本命是水瓶座嗎?!
不是我要嫌棄他,只是三個人之中,我最沒有感覺的就是他啊!
光想像走在一起的畫面,也只有另外兩位會讓我有DOKI的感覺...
我只能說,大概是我們思考模式很相近,適合當朋友吧!(?) 

還沒進入個別路線之前的劇情,颯斗的個性並不是很吸引我
感覺他有點灰暗,常常會突然冒出類似「我這種人不值得」的話來
雖然他跟一樹以及翼的相處情形很愉快,有時候出現的黑笑也很有趣
不過似乎都不算是真正的展現出自己,而是戴著一層笑意的面具
因此在跑他的路線的過程中,我好幾度想要轉換跑道...改成攻略一樹

進入個別路線後,颯斗開始慢慢展現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因為一樹即將要畢業,他希望颯斗能夠成為下一任的學生會會長
在此同時,颯斗參與的音樂性社團又對他寄予厚望
希望他能夠在之後的演奏會上展現他的鋼琴才能
雙重的壓力,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颯斗的父、母親都是音樂家,而他的哥哥、姊姊也都走上了同樣的道路
從小他被期望能夠和哥哥、姊姊一樣優秀
但是在沒有達到父、母親的期望下,他漸漸被家人冷落
於是變得愈來愈孤僻,也開始懂得偽裝自己
當初他會進入星月學員就讀,並且加入學生會
都是因為希望能夠有所表現,獲得父、母親的認同
不過在此同時,卻又抱著「做不到」、「我不值得」的想法
因此最後他決定辜負大家的期待,選擇了逃避
他認為既然得不到想要的東西,那還不如一開始就捨棄
他最不想面對的,就是如此軟弱的自己

這段劇情...實在是讓我煩躁到了極點...
女主角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和他周旋,想要使他振作起來
結果卻只得到「只會說漂亮話」、「不要再接近我了」的回應
看得我都快氣死了...而且最後竟然是由一樹出面勸說他才終於想開...
友情的力量還真偉大...同樣一句話由一樹來講就是比較有信服力...
「面對自己的軟弱才能夠變強」...女主角明明也說過啊啊啊啊啊!!!

當颯斗在全校師生的一致認同下成為學生會會長的那一刻
他竟然做了一件讓我在電腦前大喊卑鄙的舉動
在全校師生面前表白太過分了啦!根本就是趕鴨子上架嘛!(笑翻)
而在一堆學生的鼓譟下,女主角答應了颯斗的告白
兩人就這麼在全校師生面前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說著「喜歡」
讓我忍不住一直喊著:「不要當眾親親我我啦!」
而且最後颯斗竟然還對著全校師生黑笑說

「各位,所以說...月子是屬於我的,還請各位務必不要對他出手了喔!」

呀~~黑的好啊!雖然我看到一樹的祝福讓我百感交集就是了(?)

和女主角成為情侶後的颯斗變得很坦率,也常常會對女主角使壞
邀請女主角到音樂教室聽他的演奏,女主角問為什麼要邀請她時
颯斗就開始變得危險起來了...XDDDD

颯斗:「我不說出來...你就不懂嗎?」(靠近)
月子:「颯、颯斗君...會不會離得太近了?」
颯斗:「因為我正在靠近你,離得近那是當然的。」(犯規啊!)
         「比起這個,能不能先回答我剛才的問題?
            我邀請你來看我練習的原因,你真的不明白嗎?」
月子:「...或許、懂...」

啊...真是青春(茶)
後來的情人節,颯斗也非常大膽,竟然要求女主角以口餵食巧克力
嘖嘖嘖嘖...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啊...嘖嘖嘖嘖(搖頭)
因為這幾段劇情太愉快了,導致我都快要忘記他的黑暗面
結果...他竟然又強迫我想起來...我好不容易不後悔跑你的路線了說...

在演奏會圓滿落幕後,颯斗的姊姊來學園找他
一切都發生得很突然,颯斗就這麼被帶回家裡
連著好幾天不來學校上課,一回來就是準備休學的消息
而且還莫名其妙又戴上假面具,要和女主角分手

...這段劇情我都不太想去回想了...感覺跟上一次個性崩壞是差不多的情形
反正又是陷入了自己的世界裡,女主角怎麼跟他講都沒用
甚至還好幾度掛女主角的電話,對她大吼大叫之類的...
我都快氣到翻白眼了...然後你是多愛一樹啦!
為什麼一樹講什麼你都聽...我不要看你們的友情戲啦!

這種男人要不得!誰知道你下一次崩壞是什麼時候
根本就是完全不受控制的狀態啊!難道要整天提心吊膽的過生活嗎

後來颯斗又回到了女主角的身邊,對女主角道歉
一開始我都是冷冷的看著他說的每一句話,甚至是有點嗤之以鼻的狀態
但是當他開始說起類似「我也想著不能因為我任性的決斷,把你耍的團團轉」的話後...我又心軟了(?)
因為我覺得,他其實也知道自己的愚蠢之處啊!(掌嘴)
而且當女主角很帥氣的說出:「就這一次,我原諒你。」
莫名的讓我有種心情同步了的感覺,沒錯,我原諒你了!

後面的劇情就是歡送三年級的畢業生,以及畢業後五年男、女主角結婚
同事跟我說颯斗的結婚整體造型是她目前玩過那麼多星座以來最帥的一個
因此我抱著很高的期待...結果...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我以為會是更帥氣的打扮說...頭髮跟我想像中不一樣...(掩面)

原本打算接著跑一樹的劇情,不過在我跑了一小段劇情後發現
我腦袋會自動用一樹的故事蓋掉颯斗的故事(?)
所以我決定先轉向攻略我之前最想攻略的角色
星月老師!!!!!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