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15發片簽唱會  
今天陪怡君去西門町參加方大同的簽唱會
原本很擔心會下雨,結果沒想到天氣意外的好
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我們去參加蕭敬騰的簽書會
不過由於我個子比較矮的關係...那場活動幾乎都是呈現淹沒在人群中的狀態
根本什麼也看不到...所以留下了不算太好的印象...(而且那時我還急性腸胃炎,掩面哭)
所以其實一開始,我就已經做好了相當的覺悟,如果真的看不見的話
那我就只好在西門町內到處亂逛了,反正還有animate跟雜誌瘋嘛!
 

我們選在上午十一點半集合,活動是下午一點半開始
到達電影街後發現人群還不是很多,於是我們就先在附近找了一間日式料理的店家解決午餐
現在也不太記得那間店叫什麼名字了,只記得料理的份量很少...又不是太好吃...
在吃飯的過程中,怡君拿出她準備要送給方大同的禮物,是一個藍色吉他的鑰匙圈
鑰匙圈本身蠻可愛的,不過包裝似乎太符合怡君的個性(?)
因此經過我們的一番討論後,決定再去尋找替代的外包裝
還好西門町的店家很多,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就找到了新的包裝袋
那是個跟藍色吉他很合的藍色透明袋子,上面還有小鳥跟音符的圖案

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到達簽唱會的現場,這時候已經有部份人群開始聚集
現場還有攤位販賣方大同的新專輯。而這時怡君發現,現場販賣的專輯價格竟然...
比她預購專輯的價格還要來的低,她都不知該做何反應了,一直叫我不要再跟她說這件事
現場的工作人員不斷的確認各個事項,一下是搭建台子、一下又是測試音響設備之類的
而我則是一直在找尋最佳的觀賞位置,畢竟怡君比較高,我無法跟她一起混在人群中而不被擋到
在舞台的左手邊,我和怡君發現那裡停了一輛馬車,而且還有兩個可愛的小花童
我們還在開玩笑說:「該不會到時候就是坐那個進場吧?!」
才剛討論完這件事情沒多久,就聽到工作人員說紅地毯的中間道路必須要留出較大的空間讓馬車通過

方大同15發片簽唱會

主持人上台、新人露面暖場,不知不覺下午兩點就這麼過去了,忘了又過了多久
終於到了方大同要進場的時間,離紅地毯有段距離的地方,他們就這麼搭著馬車進場
引來一群歌迷興奮的尖叫聲,雖然我只是陪怡君來參加活動的,不過由於怡君沒有帶相機
所以我就身負要替她拍到一堆照片的使命,也跟著衝進歌迷堆中
結果沒想到相機卻在這時候出狀況,不知道在遲緩什麼...
馬車都經過了,竟然只拍到一張方大同的臉被馬車橫桿遮住側臉的畫面...(眼神死)
很哀傷的拿回去給怡君看,她只淡淡地安慰我說:「你盡力了」

活動開始,怡君必須要拿著號碼牌在人群中排隊,所以我又開始尋找最佳的拍攝位置
跑來跑去的結果,沒想到在舞台的右手邊發現了絕佳的觀賞地點
那裡有一個高台跟不知做何用途的木頭堆,我就站在那裡進行拍攝工作
雖然大部分都只能看到側臉,不過因為能看到就莫名興奮起來的我
就這麼拿著相機瘋狂的拍照,一直拍、一直拍,拍到我都覺得能夠串起來當小動畫了(高達一百多張)
話說那個位置其實很窄,一堆人擠在那邊的結果就是,使很多只是路過的人被塞在那裡而生起氣來
看到一些人為了觀看舞台的狀況,完全不管自己是不是站在通道的正中央,就覺得有點...(嘖嘖)
我站的位置雖然不至於影響通道的出入,不過有一對情侶站在我的身後
由於拍照的關係我必須一直閃避前方擋住我的人群,或許是因為我的動作也擋到了他們
所以我一度感覺到背後傳來令人不快的氣息(?)...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芒刺在背嗎?!

方大同15發片簽唱會 方大同15發片簽唱會 方大同15發片簽唱會 方大同15發片簽唱會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現場聽歌星自彈自唱,我跟怡君的感想都是「現場跟CD聽起來差不多」
我們意思是,現場跟CD聽起來都很厲害啦!就是很方大同風格的唱法(?)XDDD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電吉他的聲音,那把電吉他看起來好漂亮!
在演奏的過程中,方大同會跟後面的樂隊互動,看著他們的表情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很享受音樂
而且方大同有時會講一些蠻好笑的話,只是我現在也記不太起來他說了些什麼
只知道他在說完那些話後又補了一句:「很明顯是在找話說」(噗)

方大同15發片簽唱會 

現場還有舉辦下載歌曲來電鈴聲的抽獎活動,有兩名幸運兒可以在活動結束後與方大同合照
怡君幾乎可以算是在第一時間就完成了下載的動作,原本抽獎活動應該是很低調的(?)
後來主持人又用麥克風再次說明了這個抽獎活動,於是怡君又多了好多的競爭對手
活動結束後,怡君也確定幻滅,幸運兒不是她...(可憐的怡君?)
話說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方大同跟歌迷拍照時的表情竟然一模一樣耶
我就跟怡君開玩笑說:「你覺不覺得很像立體的人形立牌」(掌嘴)

方大同15發片簽唱會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活動會場(這是指怡君),我們前往下一個地點
那是怡君在網路部落看到別人推薦的店家,叫做Somebody、貳拾陸巷
進入店內後,發現空間其實不算太大,不過充斥著很悠閒的氣氛
很多人坐在店內一邊聊天、一邊享用下午茶,就跟我以前去過的某些店家很類似
看了看四周,有很像國小、國中時會用到的課桌椅,也有很獨特設計的小沙發
還有非常個人風格的裝飾品...等。原本想要好好的拍照,結果...拿出相機後發現...
竟然?!?!?!!?沒電了?!?!?!?!我有拍這麼兇嗎?!!?!?
哀傷...還好我們點的餐點都拍到了...

餐點分成A餐跟B餐兩種價位,A餐價格為250圓,B餐價格為210圓
兩個餐點的差別在於麵包的部份,A餐的麵包看起來似乎比B餐的更為豪華一些(?)
而B餐的麵包則可以替換成菜單後面有附圖的小點心
我們選了B餐,主要也是因為怡君看的部落格文章上面有提到小點心的部份
我和怡君點了幾乎一樣的套餐,只有甜點的部份略有不同,她選的是咖啡凍,而我的是茶凍

Somebody、貳拾陸巷 Somebody、貳拾陸巷 

焦糖泡芙塔
這個就是部落客推薦的小點心,據說是在泡芙外又包裹了一層焦糖,吃起來會有兩種不同口感的享受
嗯...泡芙本身是還不錯,不過焦糖真的是硬了點,還有點黏牙,怡君都說那個部落客寫得誇張了
而且我還發現,坐在我們隔壁的日本男子也點了跟我們一樣的小點心,他沒有吃完(噗)

Somebody、貳拾陸巷

橙香紅茶凍
我跟怡君都不太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味道,就是...茶凍...(這樣說有沒有很敷衍)

 Somebody、貳拾陸巷 

香醇咖啡凍
咖啡味很重的咖啡凍(歐死)

Somebody、貳拾陸巷

特調奶茶
怡君說是茶味比較重的奶茶,雖然我自己是感覺不太出來,覺得味道蠻淡的

 Somebody、貳拾陸巷

原本想把這下午茶當作晚餐的,沒想到份量會這麼少,於是我們就開始討論晚餐該吃些什麼
然後提到了很久沒唱歌的事情,於是,行動派的我們就又立刻前往下一個行程?!
還好我們在西門町,要找一間唱歌的店家並不困難,於是立刻衝去我持有會員卡的店家
沒想到我的會員卡竟然過期了?!不是說到四月嗎?!難道是我誤解了???
不過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決定進去唱了,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小時外加續唱一小時的時間
但是總算是讓我唱到歌了!之前感冒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都不能唱歌讓我好痛苦啊!!!

最後,今天真的是很衝動又很豐富的一天,只是花了好多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