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要上傳照片並更新的,但是相機的傳輸線卻莫名消失了?!就算把桌子翻了又翻、找了又找,依然找不到那條傳輸線...打電話問媽媽有沒有看到,想說有沒有掉進旁邊的垃圾桶然後被她收走的可能,結果她竟然回答說:「這很難說」(啊啊啊啊)

找不到傳輸線害我心情異常的煩躁,還想說乾脆不要更新了,不過就算這麼做也於事無補,所以我決定要把此刻的心情給寫下來...「傳輸線,你快給我出來呀!!!!!」(吶喊)

今天和惠婷一起去台北車站買隨身硬碟,最開始的時候是打算趁著這次電腦展,直接去現場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容量大的硬碟,但是聽說這次電腦展的展出內容非常專業,似乎不太能夠找到我們想要找的東西,於是經過我們的再三討論,便決定直接在台北車站前的店家尋找理想中的隨身硬碟。
森田牧場 森田牧場   
在買硬碟之前,我們先去森田牧場解決我們的午餐,沒想到現在並沒有提供單點之類的服務,一概都是採取一份主餐加上沙拉吧與蛋糕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於是一個不小心...就超出我們原本的午餐預算。我吃了南瓜蔬菜寬麵和一盤沙拉吧的料理以及兩塊蛋糕(罪惡感),因為最近減少食量的關係,所以一下子就吃飽,說不定以後就無法挑戰吃到飽的餐廳了。
隨身硬碟隨身硬碟隨身硬碟
後來去了位於附近的NOVA。購買硬碟的速度很快,也才看沒幾間店家,馬上就決定到剛進入店內時第一個看見的店家詢問相關事項,然後就這麼買下去了!1TB!都比我電腦的硬碟還要大上一倍了。把電腦裡的重要資料備份好後,就要立刻重灌電腦,C槽太小真的很不方便啊!

和怡君會合後,我們又去了西門跟市政府,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荷包瞬間縮水...話說今天聞到的幾瓶香水味道都很不錯,讓我也有了購買的衝動,不過我平時並沒有噴香水的習慣,這樣子買來放著似乎也挺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