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含上回的碧風羽,這個月還另外購入了兩本畫冊,分別是愛麗絲跟惡魔獵人四。碧風羽和愛麗絲之前公司有團購,不過很遺憾的我沒有跟到團,因此就得另外多付七百三十五元自行去買...(心淌血)

愛麗絲的畫冊很搶手,之前要買都買不太到,這次終於入手了。不過同事說由於是從國外寄回來的,所以畫冊難免會有點損傷...果不其然,畫冊的四角都有類似這樣的破損...每次遇到這種狀況,我都會有一股很想重買一個一模一樣且毫無狀況的東西的衝動。

愛麗絲(正) 愛麗絲(反) 愛麗絲缺角 

至於這本DMC4畫冊,則是和阿丹以及大方一起購買的東西。一開始是他們兩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預定好的,不過出了很多狀況後就意外多了一本,於是就也進入了我的購物清單中...說起來很奢侈,我真的很容易因為別人喜歡某樣東西而跟著也喜歡上同樣的東西...(壞習慣,嘖嘖)
惡魔獵人4(正) 惡魔獵人4(反)
最近對保養突然又熱血了起來,所以購物清單變得愈來愈長了。和惠婷一起買了一罐美白的精華液,有效期限到八月底過期,所以原價一千左右的商品,就這麼折價成三百元,因此我...忍不住就買下去了...(掩面)希望等我把這罐用完以後能夠看到明顯的成效。
美白精華 

去專櫃要了一些試用品。用過了契爾氏白泥面膜,感覺十分不錯,之後一定會回購。還有在網路上買的丸三面膜,正值買一送一期間,一盒加上運費約七十五元,然後今天意外發現位於家附近的美華泰竟然有賣?!以後就方便了!(讚)
試用包們 丸三 

因為七月花費太兇,所以上次跟同學聚餐竟然只夠點一碗湯...一整個悲慘...話說一碗湯加上10%服務費也要九十九元,價值不斐啊...(淚)
星期五餐廳湯品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最近在某些服務業購買東西,覺得某些服務人員的態度都不是很好。不是會看你的外表來評斷是不是應該服務你,就是在你對他提出某些要求的時候擺出極臭的臉色,甚至有些還會直接用很不客氣的態度來對客人說話...這種種的情況都讓我非常的...不.高.興。我只能說,這樣的品格跟待人處事的方式,總有一天會讓他們自己吃到苦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