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Donut抱枕(真空包裝) 

換到這個抱枕是上個禮拜的事情,一開始看到這期的贈品,莫名就有種:「啊!不妙,又要跳坑了!」的感覺。因為我現在正在省錢...主要是前幾個月花了不少錢而且之後還會有其他的活動,因此必須要好好的存錢才行...在那天人交戰了好幾天,沒特別喜歡吃甜甜圈但又非常想要這系列的抱枕,朋友還跟我提供了可以直接在網路購買抱枕的方法,想了很多、很多,都還無法正式的下定決心,到底是要把這筆錢省下來好呢?還是不顧一切的跳坑。
Mr.Donut抱枕(真空包裝) 

就在我決定這次一定要堅持到底,反正剛好現在正在調整生活作息,不太適合吃太高熱量的食物,而且還可以達到省錢的目的,準備要心痛的放棄抱枕時...同事阿鳳竟然約我一起購買Mr.Donut的早餐?!經過好幾天的思考所下定的決心,就在那一秒被摧毀了(?),我說了:「好!(一秒即答)」(掩面)而當我踏出了第一步(點數一點),就再也不可能停下來了。

不過因為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吃甜甜圈(到底要強調幾次),所以我就又開始使用那個老方法,幫人跑腿買早餐以獲得點數。當我用msn敲著同事並且主動告知我可以幫忙買早餐時,他們的第一句話是:「你又要集點了喔?」(惡名昭彰?)話說喜歡吃甜甜圈的人還真少,想找人募集點數也不是那麼容易,最後我也是自己吃了幾個甜甜圈和玉米濃湯才湊滿點數的。

這次換的是一開始就很想要的兒童抱枕,雖然需要加八十八元才能夠得到...但是圖案真的很可愛啊!同事阿鳳卻一直攻擊它,說它:「灰漏漏(台語),只有小孩才喜歡。」(嘖嘖)比起其他兩個只是印了波堤獅和法蘭奇羊的五官(?)的抱枕,這麼多圖案的要來的有誠意多了吧!好啦!其實我也沒有要攻擊另外兩個抱枕的意思,我只是覺得粉紅色圓形抱枕的配色很有日本祭典的味道,然後黃色圓形抱枕有點樸素而已。如果可以不只是印上圖案,而是做成它們臉部的立體抱枕,像是波堤獅外圍輪廓的一圈一圈的感覺(?),那我可能會更想要也不一定。

由於同事小菁很快就集滿五點,所以可以先看到換購的抱枕是什麼模樣。第一次看到真空包裝被壓的扁扁的抱枕時,有點愣住。然後包裝拆開後,看到抱枕沒有變得跟展示的抱枕一樣蓬鬆時,我曾經一度猶豫要不要換成黃色圓形抱枕算了。(曾經看過其他同事換的圓形抱枕,比較蓬鬆!?噗)後來小菁第二次換購圓形抱枕時,店員才告訴我們原來抱枕要經過搓揉(?),才能夠變得和展示上的抱枕一樣的蓬鬆。

Mr.Donut抱枕 

搓揉前(上)、搓揉後(下),看得出差異嗎?!!?
Mr.Donut抱枕 Mr.Donut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