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鳳的防曬乳,雖然我也有一隻,但是它真的很好用,這樣我就不用再去買了
感謝阿華的抹茶飲品,實在是很巧,剛好我也很愛抹茶
感謝小菁的巧克力蛋糕和護手精華液,十倍強效的話,以後是不是都該改用精華液?!
感謝阿古的麥當勞早餐,我很喜歡滿福堡加蛋配薯餅
感謝臻臻的晚安凍膜,希望用了以後皮膚變超好
感謝芹菜的巧克力,雖然我更喜歡苦巧克力,但是這也很好吃
感謝大方的雞串和甜品,雞串超多汁的,好好吃
感謝阿瓏和維尼合送的手鍊,上面的吊飾真的很可愛
感謝貓排和餅妹合送的波堤獅,我把它和我蒐集到的波堤獅磁碗擺在一起了
感謝岑岑和男友送的巧克力蛋糕,竟然挑在我沒帶相機的隔天,沒拍到好可惜,一直被大家嘲笑像便便的蛋糕

今年的盛況讓我有點驚恐,明明去年是很低調的度過這一個節日,為什麼今年卻一反常態
收到了這麼大量的祝福,有許多都讓我感到非常的意外。媽媽說可能是因為今年人際方面的運比較旺的關係

防曬乳+星八克抹茶、巧克力蛋糕+瑰柏翠精華液+麥當勞 晚安凍膜+巧克力 手鍊+波堤獅 

之前就和大學同學約好這一天要在下班後一起到和民聚餐,因此我就把相機帶到公司去
結果在收到大家給我的禮物後,被看到我拿相機出來拍照,同事對我說:「你該不會特地帶來拍禮物的」
當下讓我有種「你已經預想過會收到禮物了嗎?!這種想法真不害躁」的感覺
雖然我立刻回答說是因為晚上有聚餐所以才帶的,不過事實上...我是真的有稍微期待一下(掌嘴)

曾經聽同事和大學同學討論過和民,聽說這間店不貴又很好吃,因此我還蠻好奇的
不過到了現場,打開菜單後發現,原來都是一道、一道單點的料理而不是套餐
每道料理看起來都很好吃,但是可能會遇到單點一道吃不飽,多點一道卻太貴的窘境
看來看去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取捨,所以就決定由貓排來做推薦
最後選了石鍋鮭魚拌飯這道主餐以及大方請我吃的抹茶紅豆可麗餅這道甜品

石鍋鮭魚拌飯
總覺得很特別,像日式和韓式的組合,吃起來有鮭魚卵自然的鹹味,鮭魚看起來像是熟了
吃起來卻還保留生魚片時嫩嫩的口感,是讓我還蠻喜歡的一道料理,就是份量少了點(對我來說)

和民 

抹茶紅豆可麗餅
看起來和菜單圖片有點差異的甜點,可麗餅因為裡面包了奶油(?)的關係,所以變得濕濕的(?)
總覺得有一點點微妙。聽大方說他們之前也曾經點過,然後廚師還有做失敗的經驗

和民 

吃完主餐後,服務生突然送來了一個黑色盒子,讓我非常驚訝
打開後發現是一個巧克力蛋糕,當下我想說原來和民也有賣蛋糕啊!不過仔細想想以後...
其實可以是在外面買好然後拿來請和民代為保管的嘛...我在想什麼...(感謝送我蛋糕的各位)

和民 和民 和民

點上蠟燭許了三個願望,希望都能夠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