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聚餐獎項
生日聚餐的獎項...7-11禮券...
今天去領獎的時候,眼睜睜看著別人抱著PS3或XBOX從眼前走過去...
心中的滋味真是百感交集...不是最爛但也不是挺好...
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掩面)
我當然知道「有總比沒有好」的道理,只是純粹抒發而已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莫名就被編入了副本的固定班底
從進公司到現在,一共做了六個副本
從一開始的兩人副本,到現在的五人副本
不論是整體設計、速度跟解決問題方面都明顯進步很多
雖然到現在還是常常發生,腦內的設計藍圖與實際呈現的效果有很大的出入
而且特效跟一些細節也總是不受控制...不過實際上還是有所進步了吧...

對我來說,做副本是有趣的,因為我本來就對空間規劃很感興趣
只是因此在建模與繪圖方面都會漸漸生疏,讓我有點恐慌
而目前最大的不滿就在於,這種常態性的加班行為
可能是通勤族的關係吧!不想要每天回到家都是晚上十一點這樣的時間
但是主管告訴我...「年輕人要有上進心」...所以...(遠目)

這次做的副本是迷宮,迷宮內有三種不同的景色
首先是礦坑,接著是螢光植物區,最後則是水晶區
礦坑和水晶區我並不陌生,因為之前都有做過類似的場景了
而且上一個副本還同時存在著四種不同的空間,感覺這次的副本相對起來就簡單多了
只是我還是第一次做這麼多房間的副本,在一開始的地形構思花去了不少時間
導致現在進度快要來不及了,實在是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