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拿姿2011年3月贈品

真的很愛蒐集東西,明明就不缺
但是對這類的產品就是沒什麼免疫力(特別喜歡杯子、碗盤、鐘錶...)
尤其店家又開在公司樓下...完全就是罪惡的大本營啊!
於是這期的兌換物品又讓我掉坑了!(上一次掉坑是票夾)

其實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吃甜食,偶爾會吃也可能只是被它精緻的外表所吸引
愈甜膩的東西只會讓我有更強烈的噁心感...
(明明是這樣,以前竟然還會跟高中同學去挑戰蛋糕吃到飽?!)
但是為了兌換贈品,只好開始無止盡的吃甜甜圈...
話說那段時間我正巧重感冒呢!一吃完甜甜圈立刻感冒加重!完全是自虐行為啊!
可惜身邊沒什麼人會去吃甜甜圈,有在吃甜甜圈的通常也跟我一樣是為了贈品...
所以不管怎樣都得靠自己努力才行...雖然我偶爾會凹同事幫我集點(掌嘴)

不過這次我終於有了新發現,原來除了甜食外,還有鹹食的選擇
那就是貝果加玉米濃湯!!!後期的點數我都是靠這兩樣取得的
只是...說實在的...早餐花到七十圓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多了點
平時明明二、三十圓就能夠打發的,為了點數竟然奢侈到這個地步?!
所以說...這種坑還是不要常常掉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