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快樂...

昨天被同事騙了...快下班的時候
同事突然敲我說:「反正我PS2的乙女遊戲不能玩了,那就全部送給你吧!」
因為她也的確幾乎全部通關,所以我就不疑有她...
以為是她都玩完了而且現在剛好沒有PS2主機所以可以送我...
當我興高采烈的跟她道謝後...
她回我說:「愚人節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搥地)我相信了、我相信了,我真的很認真的相信了!!!!!

......我決定以後要叫她放羊的孩子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愚人節,老天在捉弄我(不要牽拖)
即將下班的時候,想說要把工作帶回家做
於是就開始把檔案複製到隨身硬碟裡面
去一趟廁所回來後,忘了確認到底複製完沒就直接關機了
等到螢幕變黑,我才猛然想起這件事(遠目)

我笑著跟同事說:「如果真的沒有複製到,那就是老天要我不要做吧!」
回到家打開確認,真的沒有複製到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