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們  
我有一個專門拿來放我寶貴的東西的箱子,像是畫具、畫冊、遊戲...等
今天為了拍照,特地將箱子拉出來整理,沒想到在整理的過程中
箱子的滾輪好幾次壓過腳的大拇指,害我痛到不斷的爆粗口(掩面)

因為買畫冊的機會增加了的緣故,導致箱子再也放不下東西
蓋子完全就是呈現只是被放上去的狀態,沒有任何密封的效果
所以最近我一直很渴望能夠買一個書櫃
雖然從以前開始就很想要書牆,不過從各個方面去考量
目前的時間與地點都還不適合,因此只好先暫時放棄

原本打算這個連續假期要用來將《空之軌跡 SC》通關
之前由於男主角的關係,害我一氣之下(?)停止了遊戲
然後從那之後就一直停擺到現在...然而現在事情卻又有了變數
在放假前幾天,同事與我分享了幾款乙女遊戲
像是《Starry☆Sky》和《月ノ光 太陽ノ影》
於是在最近糖份極度缺乏的狀態下...空軌,掰掰(揮手)

話說遊戲不翻出來還真不會發現...
未通關遊戲的比例比已通關遊戲的比例也多太多了吧?!
以《FALCOM 夢幻特典》為分界,左邊是未通關,右邊是已通關
而且...未通關遊戲都倒著放了,還比立著放的已通關遊戲高...(遠目)
而《FALCOM 夢幻特典》很微妙的屬於半通關
因為裡面包含了三款遊戲,但是我破關的卻只有一款而已(掌嘴)

沒辦法...時間真的不夠用...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想當年,我還是個國中生的時候...
當時玩《青澀寶貝》與《無人島物語》
我不但不需要使用攻略,還可以為了拿全CG,連跑個好幾輪
哪像現在,攻略看得兇,只要能夠跑完一個角色
就算沒有拿全他的CG圖也就已經滿足了(嘖嘖)

不過我玩遊戲的速度真的很慢,不知道是看字速度慢的關係還是怎樣
同事說她破一個角色只要花四到五個小時的時間
為什麼我卻從一大清早一直玩到深夜都還沒玩完呢...?!
就算下午的時候,朋友到家裡來玩《古城迷霧》也不至於這樣吧!

最後,《古城迷霧》的存檔方式也太好笑了點
為什麼一定要男、女主角(?)一起坐在沙發上才可以存檔啊!?
害我們每存一次都要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