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櫃 新書櫃  
新書櫃送來了,因此必須把原本堆積在角落的一堆雜物給清掉
媽媽在地上鋪上了巧拼,而小矮桌就擺在巧拼的旁邊
這樣的擺法讓我聯想到市立圖書館內為兒童設置的讀書區
小小的一塊,讓我莫名的感到很可愛、很溫馨

把漫畫、小說、畫冊...等書籍,全部都放進新書櫃後發現
原來其實我也沒有多少書嘛?!那之前箱子到底是在爆什麼?!
然後我說「這樣子就可以盡情買書了」,結果被媽媽瞪...(淚)

左下角是媽媽之前用不要的木板做成的書櫃
因為有了新書櫃,所以它就要功成身退了
為了把裡面的書籍移到之前放漫畫、小說的鐵櫃,花了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由於有很多都是成套書籍,像是百科全書之類的
所以重得要命...在搬的過程中我好幾度撞到木桌的轉角(超憤怒)
而且好不容易把書擺好了,卻又自己倒下來
就說很重了...你是要給我倒幾次...害我忍不住對著不會回話的書威脅說
「你敢再倒給我試試看,我就把你們全部拿去回收掉!」(不過其實做不到,掩面)

等這個書櫃也爆滿的時候,就要來做書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