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同事給我聽了兩個廣播劇   
一個是《妄想エステ》,另一個則是...跟睡覺有關係的...(一時忘記)
這兩個廣播劇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 >>> 環繞音效!
用最近看的漫畫裡面提過的專業術語(?)來說,應該稱之為雙聲道

第一次聽的時候,被聲音呈現出的距離感給嚇到了
一時之間還以為不是從我耳機傳出的聲音
而是從公司的廣播裡傳出來(雖然想也知道不可能...)

雙聲道的效果真的很棒,很容易就能夠想像出畫面
因此感到萬分新奇的我,就到處向人推廣這兩個廣播劇
結果另一個同事知道這件事之後,說她想到了一部漫畫
裡面也有提到雙聲道,那就是《聲優志願


她跟我介紹說
女主角立志成為能夠替美少女戰士類的可愛角色配音的聲優
但是只要她一裝出可愛的聲音,聽起來反而會像是聲音粗啞的中年大叔
而在某些偶然的機會下,女主角卻又可以發出王子般的迷人嗓音
於是在一陣陰差陽錯之下,女主角走上了男聲優這條路
而且在成為男聲優後,有一條必經的過程(?)
那就是!!!替BL廣播劇配音!!!!!
前面提到的雙聲道,就是用在這個地方~~XDDDDD

這段敘述,莫名其妙的就打到了我的點
於是這個禮拜有好幾天的時間...
都一直看漫畫看到凌晨才睡(掌嘴)

話說我現在是瑞希跟製作人派的
目前對於男主角不用做什麼就可以得到一切(?)讓我很是不滿啊
希望瑞西後來還可以嚐到很多甜頭,讓男主角感受一下強烈的危機感吧!

然後我還有一個問題...那個像頭一樣的麥克風...是真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