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榴槤 青蘋果、五爪蘋果、皇后富士... 

今年到目前為止,家裡買了三顆榴槤,兩顆已經吃完了,還剩下右邊這顆小顆的
不過它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要熟的跡象,媽媽說它可能已經壞掉了...(掩面哭)

平常沒有吃蘋果的習慣(其實應該要說是沒有吃水果的習慣),只要是需要經過削皮之類的手續的水果
我都不太會主動去吃,好吧!總而言之就是我懶。這次會買這麼多(?)蘋果,是因為在逛大賣場的時候
看到各式各樣的外觀與名稱的蘋果,讓我很好奇到底味道會有怎麼樣的差異,因此就決定買下來了
目前還沒有吃的打算,大概要等下一個週末假期吧!畢竟平時加班都要很晚才會回到家

話說我好想吃吃看波羅蜜啊!因為沒吃過也沒有看過剖開的樣子,實在是有夠好奇的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榴槤的關係...站上體重機後...我都不敢相信眼睛看到的數字...
而且臉部也開始冒一些粉刺...針對前者,每天晚上我都會做一整套的睡前運動,雖然目前都沒有看到成效...
(仰臥起坐30→剪刀腳10→左、右抬腿50→空中腳踏車100→合併抬腿20→左、右側抬腿各100→伸展操30秒)
至於後者...我已經呈現眼神死的狀態...我搞不懂我的皮膚,動不動就會突然自己腫起來,完全是不知名原因

薄櫻鬼扇子 薄櫻鬼扇子
阿丹送的薄櫻鬼扇子!!感謝!!

之前手上同時進行三個副本的製作,內容因為不算太難的關係,所以還算輕鬆
副本結束後現在被安排到新的案子做物件,這次要做的是樹...說實在我對樹一直都沒有很好的印象...
之前好幾次做不同案子的樹,都是臨時中斷然後直接改由別人接手...
目前被退了兩次,最近似乎開始有點上手...明天準備要交出第三版,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