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生日祝賀圖 
友人畫給我的生日賀圖!

在生日當天,收到友人傳來的簡訊,說是要送我她畫的圖當作我的生日賀禮,題目由我指定,於是我就提出了希望能收到女王被一群帥哥環繞的圖畫

忘了過了多久,某一天剛好在msn遇到友人,她問我喜歡的類型,於是我就告訴她我玩遊戲的時候最容易被吸引的類型,像是...1.游刃有餘,聰明又有能力、2.無口傲嬌、3.看起來有點女氣,但是腹黑...等,講了好多、好多,所以在前幾天收到圖畫的時候,原本很期待會是一張有著滿滿的帥哥的圖...但是...怎麼會只有四個~~~~淡淡的哀傷(掌嘴)

不過還是感謝!生日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