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時候,我的電腦莫名其妙的出了問題。明明前一天都還好好的,這一天下班回到家,準備要開機的時候卻發現,螢幕一直顯示著沒有畫面的英文字,而且主機也沒有發出進入windows前的「嗶」聲,只有剛開機的時候會有高速運轉的聲音,然後漸漸的就趨於微弱...不管重新開機多少次都一樣,害我氣到都拔插頭了(?!)

好不容易等到假日,昨天打電話給位於住家附近的小型電腦維修公司,上午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對方說只要等他們吃飽飯就會過來看看。但是十二點過去了、一點過去了、兩點也過去了,完全不見維修人員的身影,打電話也沒人接,我還在跟媽媽笑說:「人家吃飽飯的時間和我們不同。」結果就這麼一直等到半夜...都沒有任何音訊...是.怎.樣

我的電腦不能用啦~~只能跟媽媽搶電腦~~媽媽的電腦又很慢~~玩遊戲又跑不太動...想畫圖也不行...接下來四天媽媽又不在家...我只能被迫用這台破電腦...(歐)話說電腦展將近,這是不是上天給我的一種暗示,是該汰舊換新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