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加珞 亞加珞 亞加珞 亞加珞 亞加珞 
今天是高中同學雯雯的生日,她約了她的兩位好朋友以及我跟MOMO一起慶生,我們約在中壢的亞加珞一同聚餐。這間餐廳之前MOMO一直拚命的推薦,說是可以吃義式料理吃到飽,很多人來吃的話會很划算,趁著這次的機會終於成行了。一開始到達餐廳的時候,和服務人員確認好訂位的相關資料,服務人員要我們稍等一下,於是我和MOMO就在一旁的沙發邊玩遊戲邊等待。等了很久還是沒有等到服務人員的通知,所以MOMO就又再去跟他確認一下情況,沒想到他卻跟我們說,兩小時的計時是從我們訂位的時間開始計算。也就是說從我們進入餐廳開始,直到全員到期並開始點餐,整整浪費了三十五分鐘的時間...嘖嘖。

餐廳內部的裝潢比我想像中的更加漂亮,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可惜因為是假日客人還蠻多的,因此並沒有那麼容易拍照(好啦!其實是我不好意思到處拍)。這間餐廳的餐點分成經濟餐與豪華餐,由於時間所剩不多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要點經濟餐。說是經濟餐,其實份量還是非常的驚人,因為除了甜點以外,不論是沙拉、湯品、披薩、義大利麵或焗烤飯以及飲料,統統都是無限加點。
亞加珞 亞加珞 
飢腸轆轆的我們一連點了好多道料理,雖然一道菜的份量並不多,而且我們又是五個人分,但是一直不停上菜的結果就是...餐桌上總是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盤子還有急著把他們清空的我們,所以...我根本沒什麼時間好好的拍照啊!要一道、一道料理都拍到也太難了吧!其他部落客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亞加珞 亞加珞 亞加珞 亞加珞 亞加珞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我們點的披薩們,總共有五大盤,由於有兩盤長得一模一樣...所以就不拍了(掩面哭)。會點到那麼多完全是一時失誤...一開始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我們可以任選四種口味的披薩,他們會幫我們把那四種口味併成一整個披薩,因此我們就毫無顧忌的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當第一道披薩被端上來的時候,我們五個人都傻住了...還互相問說:「如果沒有看錯的話,這是不是都是同一種口味啊?」後來才知道,原來如果要合併披薩的話,必須要在菜單上另外註明。雖然我們趕緊把第二張菜單做了更改,所以第二張菜單的披薩就是合併口味的,但是...第一張菜單的話...就是整整四大盤完整的披薩...尤其看到兩盤一模一樣的披薩時...我們每個人都眼神死了...

排除掉這個意外不說,這裡的披薩還蠻好吃的。薄薄的餅皮配上好吃的餡料,和一般店面賣的厚餅皮不同,可以一連吃下好幾個都沒有問題。話說《焦糖瑪奇朵》口味的披薩真的很神秘,上面還有放著一球冰淇淋,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不過聽MOMO說店家不同吃起來有差,似乎是另一間店賣的比較鬆軟些。最後以甜點冰淇淋劃下完美的句點(?)。

說是完美的句點...其實...因為吃了太多道口味非常類似的料理,然後又喝了太多的飲料...因此...最後我終於忍不住衝到廁所吐了啊啊啊啊啊!!!還把中醫師開給我調理身體的藥粉都連同飲料一起吐掉了...(遠目)話說年紀大了真的有差,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吃東西了...吃到飽對我來說已經不划算了...竟然會飽到暈眩想吐的程度,有沒有這麼誇張?!
GOZO

後來和其他四個人一起到桃園市區的百貨公司逛逛,我也不小心敗家了,買了一件覺得花紋很可愛的內搭。話說在買這件內搭的時候我超猶豫的,因為同款式的白色,底下的花紋配色超好看的,好不容易痛下心來選了這件。或許之後忍不住的話會再衝去把白色買下來也不一定(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