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更新的應該是包包的開箱文,但是卻因為某些意外,變成了手錶的開箱文。

從上個禮拜日開始,我就一直很期待今天能夠去買新包包,也早早就已經和人約好。雖然我能夠自己去買,不過因為友人的友人有我想要買的包包的品牌的會員卡,因此為了那一點點的折扣(掌嘴),我還是一直忍耐到了今天。

這一整個禮拜,應該有很多人都感受到我雀躍的心情(?),因為我會不停的丟包包的圖給他們看,請他們給我意見。我甚至還在不同的包款間游移不定,都想好今天到現場的時候,一定要把它們都給仔細的看清楚。

沒想到...就在我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準備要趕緊衝去搭火車的時候...也就是和人約定的前一個半小時...接收到對方的簡訊...只短短打了幾個字...「可能要改天了」當下真是晴天霹靂...甚至讓我萌生了乾脆不顧一切直接衝去買的念頭...嘖嘖...還好最後我的理性戰勝了我的感性(?)

於是後來一路上我的心情都變得極度不好,負面情緒莫名的又開始充斥腦海?!(好嚴重)就在這個時候,媽媽在電話那頭告訴我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原本上個禮拜就應該到貨卻因故延期的錶終於到貨了。
和媽媽的對錶(?)

說到這隻錶的由來也真的很妙,一開始是我平常在戴的那隻錶停住了,於是我麻煩媽媽幫我拿去修理。等了一個禮拜某一天我上班回家的時候,媽媽卻告訴我她看中了一隻錶,於是便買了下來,然後說著、說著,就變成了要買母女錶的這個情形?!所以後來我就又跟媽媽到店裡追加了一隻一模一樣的錶,經由了一段曲折離奇(?斷貨?)的過程,終於...買到了!(為什麼最近我想要的東西都要等)

其實剛好最近我也突然很想換一隻錶,沒想到就讓我遇到了這個機會,雖然停掉的手錶也換好了新電池讓我覺得不戴有點可惜。原本想換隻黑色的手錶,但是同款的黑色手錶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沒銀色的有質感,而且價格還貴了一千,所以最後才會決定要調貨,買跟媽媽一模一樣的款式。
至少戴了六年的手錶

新的錶應該可以戴很久、很久吧!排除掉很容易壞的那些錶不說,耐用的錶目前我換過三隻。第一隻是金色的錶,從國小戴到高中,也是媽媽陪我一起去挑選的,不過現在不知道被我媽媽扔到哪去,找不到實品可以拍攝。第二隻則是銀色的錶,這隻錶是媽媽的友人送給她的生日禮物,由於第一隻錶正巧出了些問題,而且媽媽又很少戴錶,於是這隻錶就變成了我的,從高中戴到現在。

我在想手錶應該不是3C類產品,不然怎麼可能讓我用這麼久,我可是3C產品終結者呢!(MOMO一直要我把我歷代手機的隕落情形(?)畫成插畫...但是我真的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