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Donut母親節卡Mr.Donut旋轉杯Mr.Donut旋轉杯上的獅子

朋友對我說:「妳好像很熱衷集點。」
不過事實上除了mr.donut的冷水杯外,其他都是別人贊助的點數。

謝謝小菁的友情贊助,原本我還在想鐵定沒指望了,我真的好喜歡旋轉杯子上的那隻獅子,尾巴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Mr.Donut冷水杯 Mr.Donut冷水杯 Mr.Donut冷水杯 Mr.Donut冷水杯 Mr.Donut冷水杯 7-11史奴比7-11史奴比7-11米飛兔 7-11米飛兔 7-11米飛兔 7-11米飛兔 7-11米飛兔 7-11米飛兔 7-11米飛兔 

前陣子一直在忙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實在很不喜歡持續神經緊繃的感覺,所以最近看了許多的綜藝節目跟日劇,因此又有了新的喜好,希望心情放鬆之後皮膚也能夠好一些。皮膚不好,心情也會跟著變得很差,這就和一直很勤勞的運動,體重卻連一點點都沒有降下來是一樣的感覺。(?)

夏天是過敏的季節...明明已經很認真保養了,皮膚卻沒有變好,而且還會有愈來愈糟糕的傾向,醫生問我是不是因為最近壓力比較大的關係,雖然我說沒有,但是以前畢製手腕長帶狀性泡疹的時候,我的確也沒什麼壓力大的自覺。(希望不是因為我不太能夠承受壓力的關係)

原訂的計畫又拖延了,再讓我休息一陣子吧!(好像老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