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

和同事約了很久卻一直沒有成行的串燒聚會,最後變成了同事離職的歡送會了。大約從晚上七點吃到十一點左右,比我想像中還更花時間,或許是因為都是現點現烤的關係吧!畢竟燒烤的區域很小,也只有兩個師父在負責而已,相當忙碌的樣子。然後記得好像一次只能夠一個種類點來的人數的份量,不能夠一次一個種類點個好幾串的樣子。

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 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安格斯牛肉串、雞皮串、七里香、肥腸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雞心串、鹽烤雞肉串 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柳葉魚

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培根番茄串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醬燒豬肉(疑似?)、蝦卵豬肉 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醬燒雞翅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鹽烤蝦串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鮭魚烤飯糰

(在拍飯糰的時候隱約聽到隔壁桌的人說:「飯糰有什麼好拍的。」嘖嘖...我就是想拍啊!)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花枝燒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青椒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筊白筍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醬燒天婦羅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日式麻糬燒 J-bar麻辣火鍋串燒吃到飽

這就是四個小時的戰績,隔壁桌的人數和我們一樣,不過竹籤的份量卻超過我們許多,真好奇他們待在店內多長的時間了?!

我們好像有把菜單上的菜色都點過一輪了,小卷因為缺貨所以沒機會吃到,其中點過比較多次的是鹽烤雞肉串和蝦卵豬肉以及安格斯牛肉串的樣子...(時間久遠,已無從追朔)

因為用餐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可能蠻適合以聊天為主的團體來這邊聚餐,如果肚子很餓、很餓的話,或許就要先有長期抗戰的心裡準備。(咦)

arrow
arrow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