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戰利品 沖繩戰利品 

不知道為什麼買了一大堆眼藥水,Z!PRO的眼藥水清涼感度高達七,而FX NEO的眼藥水則是五。記得第一次點Z!PRO的時候,有種差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好誇張),我本身很討厭在臉上接觸到一些比較具有刺激性的東西,所以當下真的有種快不行了的想法,不過本能的又會明知危險卻又故意去接觸,經過好幾次的嘗試,現在已經完全沒問題了。

AD藥膏本來家裡就有一罐50G的,這次算是補貨吧!買了兩罐大罐的,感覺可以用超久(小罐的都還沒用完)。

最近發現B群對我一點效果都沒有,明明聽說可以提振精神,可是我吃了B群又喝了咖啡,想打瞌睡的時候還是照打啊!(你早點睡吧!)...看來下次只要買維他命C跟膠原蛋白就夠了。

至於休足時間目前還沒有使用過,就暫時放著等到需要用到的那一天吧!

E-WEAR E-WEAR E-WEAR E-WEAR 

近日戰利品,明明一開始只是陪著MOMO去買衣服而已,怎麼會連我都買了呢?!或許是待在店裡三小時,很難不心動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