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衝動型購物真不是普通的嚴重,原本只是想要去看看相機,結果不知不覺就把相機買下來了。不過想換相機的念頭實在是太強烈,身邊的朋友也聽我說要換相機聽了很久,所以其實應該也不會太意外才對(咦?)。話說我還是有拿G7給店員看看有沒有的救,不過店員看了看說我的G7鏡頭已經壞掉,照理說這種情況應該只會在◎◎NY的機身上出現才對,而修理的費用一定會超過兩千元,他建議還是不要修理了,於是陪伴我五年多的G7,現在正式由母親大人接收(耶?)。

嘗試比較兩台相機拍出來的影像畫面,喔~~我感動的要痛哭流涕了...

Ricoh GR DIGITAL IV G7(異常夢幻的外光暈效果,遠目)Ricoh GR DIGITAL IV G7(異常夢幻的外光暈效果,遠目)Ricoh GR DIGITAL IVG7(異常夢幻的外光暈效果,遠目)

Ricoh GR DIGITAL IVGRD4(好清晰的畫面,許久未見了,淚)

G7 GRD4(正負逆沖模式)G7 GRD4(影像漂白模式)G7  GRD4(高對比黑白模式)

實際操作了一下發現,GRD可以自行調整的數值真的很多變,這幾天查資料的時候就是被各種效果給吸引,雖然原本因為是定焦鏡的關係讓我有點猶豫,不過我還是好喜歡這些功能,所以最後還是不考慮其他台相機了,反正沒有用過也是要用用看才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接下來要花一段時間來好好熟悉新相機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