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WEAR E-WEAR E-WEAR  E-WEAR 會員卡

這樣一回顧,發現自己真的買了不少東西...(掩面) 

我想我真的有外套蒐集癖,明明已經有很多外套了,卻還是一直買個不停,朋友都笑我外套比裡面的衣服還多。還好今年冬天很難得的,我買了幾件長袖毛衣,往年都是穿著短袖配羽絨外套,今年總算有把外套脫下來的機會了。

中壢小店 中壢小店 中壢小店 中壢小店  新電視

繼電腦主機後,又一台價格昂貴的3C產品,最近荷包真是大失血...話說還有新相機還沒買呢!看來要再過一陣子才能買了...HDMI線頭真不是蓋的,讓XBOX遊戲畫面變得相當清晰,換回PS2的色差線後雖然沒有XBOX的HDMI來的漂亮,不過還是比一般觀看電視節目時的效果好太多了。我現在還是不太習慣畫面在電視的左右兩側時會有拉扯的情形,以及電視開機時的等待時間有點漫長的狀況。

元氣少女結緣神、閃亮新星  

原本還想要買小說,不過錯過之前打折的促銷期,想買的書籍硬生生漲了二十塊錢,讓我一直狠不下心按下購買的按鈕,這是一種奇蒙子的問題。

濕氣很重的樓梯間 

最近濕氣非常的重,家裡的樓梯間都積水了...明明下午才剛剛擦過而已,有沒有這麼誇張?!雖然想要一台除濕機,但是還有相機跟PSP...等3C產品排在前面(咦),所以...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