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主機

利用連假的期間把空軌SC通關了,一開始打開存檔的時候發現,最後一次的存檔紀錄竟然是2009年11月左右的事情,看到的瞬間自己也有點被嚇到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想當初我還為了超越約書亞的等級,直到怪物經驗值都只剩下1%也還是努力的繼續練功,沒想到這麼熱血的我竟然會把遊戲晾在那兒,這期間雖然想過好幾次要把遊戲破完,可是卻沒有一次真正的行動過。
這次會突然心血來潮把遊戲又拿出來玩,主要是因為...我終於買了一台新電腦了!舊電腦一直無法跟我好好配合,說當機就當機,害我持續整整一個多月沒有電腦可用,就在某一天,我忍無可忍之下,立刻衝去NOVA很快速的買下了一台新電腦,並且特別指明是遊戲用。
然後之後在跟MOMO聊天的過程中,和她聊到零之軌跡,想說我買零軌也有好一陣子了,那不如就把遊戲安裝一下,結果不知不覺就把SC玩完了,而且還開始玩起了零軌。
沒錯!我現在正在零軌進行式,為了不重蹈空軌的覆轍,明明是很喜歡的遊戲卻因為太久沒玩,導致前後劇情連接不上,感動也失去了不少,所以這次打算快馬加鞭,日夜不停的把零軌給破關!(講得整個很誇張,明明就才在第一章第一節而已)
話說我除了練功強迫症外,似乎也有點必須跟所有NPC講過兩次以上的話的強迫症(好吧!還有很多其他的強迫症),因此劇情進行的異常緩慢,記得序章接第一章的時候,我因為一個DP沒拿到,就又重新讀檔把剛剛花了幾十分鐘的劇情又重跑了一遍...前天也因為在賭場巴魯卡一直賭輸,所以不斷的重新讀檔...雖然最後因為一直不贏終究還是放棄了...(搥地)

不知道等零軌破關之後,有沒有機會來寫一篇零軌的心得文...(在空軌SC和古劍胎死腹中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