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紅花阪 

上上禮拜和宜安去看《來自紅花坂》,雖然劇情很八點檔,但是音樂我很喜歡,圖畫也一如既往的漂亮。走出電影院的時候,聽到走在背後的一個男人在跟同行者討論這部作品,聽他說這部影片在日本會如此受歡迎的緣故是因為故事的年代背景,讓很多人能夠產生共鳴,彷彿回到了過去。這讓我聯想到台灣的另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似乎也是這個原因,雖然我並沒有看過不過聽看過的人都說有很懷念的感覺。

博客來85折購入 一般書店購入

(上圖)趁著博客來全館打八五折買回了一堆漫畫,有幾本是實在不知道該買什麼好,於是就買來看看的,結果突然發現...除了一本以外其他之前就看過了...(下圖)有些套書博客來竟然缺貨,於是就到一般的書店去買,話說好久沒有買到七十幾元的漫畫了啊!

AKG K77 AKG K77 AKG K77 AKG K77 AKG K77

因為同事的推薦,所以買了AKG這個牌子的耳機。在網路上找了很久,一直不知道該買哪一款的,最後決定還是跟同事買一樣的感覺比較保險。不過在找資料的時候發現有人拿正品跟假貨出來對照,我買的不論是盒子、貼紙跟保證書,都比較偏向他貼的假貨照耶...該不會...

E-WEAR E-WEAR E-WEAR 

在E-WEAR買了兩件外套跟背心讓我荷包大失血...付錢的時候很心痛,但是拿到商品的時候又超開心...好糾結。這件是據說有50%羊毛的外套,藍黑色看起來很有質感,我特別喜歡帽子裡面的毛,光線照射在上面的時候會微微的發出藍黑色的光,感覺很美。外套底部的設計我也很喜歡,不論是正面或背面都很好看,只是這一點要穿起來才會看的出來。因為是50%的羊毛,所以不能隨便丟進洗衣機洗,除非是送洗或是趁著洗澡的時候掛在浴室裡面讓它自然接受浴室裡瀰漫的濕氣(這是櫃姊教的方法),一想到要讓它碰水我就好心痛。

E-WEAR E-WEAR 

會買這件真的是個意外,原本只是看中了羊毛外套跟背心而已,沒想到會在隔一天又在櫃上發現這件外套。這件外套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藍色、粉色跟土黃色,粉色跟土黃色已經有看過了,甚至還試穿過土黃色,當時雖然有迷上這件外套的觸感跟保暖度,但是卻沒有非常強烈一定要買下來的衝動。沒想到就在隔天被櫃姊推銷這件藍色並穿上它後...整個就是失心瘋了啊!記得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和MOMO都沉默了一下,大概是平常穿習慣灰、黑、白或大地色,所以就被那飽滿的藍色給嚇到了,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先試穿看看再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穿上這件外套後,除了原本就很喜歡的觸感及保暖度外,它似乎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白了?!衝著這一點我就把它給買下來了(歐)。

E-WEAR E-WEAR E-WEAR 

這件背心在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很想試穿了,特別喜歡它口袋的設計,感覺很可愛。我好像蠻喜歡背心這類的單品,雖然平常不太會穿卻又很喜歡買...但是穿起來感覺真的不錯說...側面、背面看起來都很好(咦?!正面呢?)。有點厚度也挺保暖的,櫃姊說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穿就會很暖和,下次要來試試看,冬天我特別容易手腳冰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