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鳳的圍巾,不知道為什麼圍巾的圖案竟然跟小菁的禮物袋很搭?!
感謝小菁的sisley全能乳液+L’OCCITANE四個皇后玫瑰香膏,都是我想要很久的產品,我會好好使用的
感謝阿華的貓老師杯子,怎麼知道我有蒐集杯子的癖好,貓老師好可愛
感謝臻臻的鬼太郎挖耳棒,哈,還特地註明不是很便宜,我會好好珍惜的啦!
感謝芹菜的糖果盒,突然發現好多人都送我貓咪相關的東西?!不過貓咪真的蠻可愛就是了
感謝阿肥的貓老師吊飾,健康御守,我真的很需要呢!
感謝岑岑和男友送的檸檬塔+可麗露,減肥計畫又要延後了,甜蜜的淚水(咦)

(禮物大集合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看起來並不是非常清楚,所以又把比較小的物件重新拍了一遍,順便熟悉新買的相機)

生日當天剛好公司也在下班後到鍋大爺聚餐舉行慶生會,簡直就像集體幫我慶生一般(別妄想)
不過那時候還沒有買新相機,所以也沒有拍什麼食物照,真可惜

sisley全能乳液+L’OCCITANE四個皇后玫瑰香膏+絲巾+鬼太郎挖耳棒+糖果盒+貓老師吊飾+貓老師杯子+星巴克檸檬塔+星巴克可麗露  貓老師御守 貓老師御守 sisley全能乳液+L’OCCITANE四個皇后玫瑰香膏 鬼太郎挖耳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