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貓排、餅妹、阿瓏的貓老師抱枕,今年好多人都送我貓老師的東西?!不知道大家都是從什麼管道得知我喜歡貓老師的!?

貓老師抱枕 貓老師抱枕 貓老師抱枕 

 生日都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到現在還在打感謝文,很明顯就是一直偷懶不上傳照片。原本還想繼續拖延下去,不過如果是好幾個月後才有這篇文章,那就真的太奇怪了

貓老師頭上的雪兔實在是好可愛啊!話說從下往上拍貓老師的頭,怎麼有種日式飯糰的感覺。

丸壽司定食  

吃了丸壽司裡面比較便宜的定食,貓排他們點了生魚片蓋飯,聽說很好吃,雖然我很喜歡吃生魚片,不過因為單價偏高所以就沒有點,真可惜。

我的套餐附的飯上面有撒一些鮭魚卵,我還蠻喜歡,話說原來雞排上面的紅色一絲一絲的東西好像是番紅花耶!以前玩餐城的時候常常看到這種香料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