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疊書

新買了一些書,看著書堆疊起來的模樣,不知怎麼的很有成就感。
子不語、鬼差 

鬼差是很久之前阿丹推薦我看的網路小說,沒想到會出書,因為內容很喜歡加上封面很漂亮,所以就買回來蒐藏了。突然發現男主角也可以叫做蘇蘇耶!我跟蘇蘇真有緣!(咦)

子不語則是同事推薦我看的漫畫,內容讓我聯想到《夏目友人帳》,奇幻鬼怪類的故事,沒有那麼恐怖甚至還有點溫馨,大多是以作者小時候的某些經驗加以改編而成。作者的文筆很好,我很喜歡。
鄰座的怪同學、聲優志願

鄰座的怪同學,也是很久之前阿丹推薦我的漫畫,由於很久沒追這部作品,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出到第六集了。前陣子在公司和同事借來看的時候,裡面有一個鏡頭是女主角把男主角抓過來強吻。我可能是太過興奮吧!(?)在向同事示範這個舉動的時候不小心用力過猛,把手收回來的瞬間...就這麼猛力的往臉上撞擊下去,惡狠狠的揍了自己一拳...(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