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飯後就先到市區等MOMO他們,等著、等著,忍不住就自己先跑到了賣包包的專櫃。一開始是想要看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包款,結果店員卻跟我推薦了最近新進的包款,而我又很不小心的一眼就喜歡上了...於是就在兩個包包之間猶豫不決。
MIRYOKU-1 MIRYOKU-2 MIRYOKU-3 MIRYOKU-4 
一個是想了一整個星期的紅色軟包,一個是完全不同風格的中小型硬包(相較起來比較硬,雖然同是PU材質),原本打算讓MOMO他們給我意見,沒想到卻演變成兩個都不錯所以兩個都買下的情況...(扶額)根本用不到雯雯的朋友的會員卡了...因為我竟然直接就買到能夠成為會員的金額...(笑淚)媽媽說這種材質很容易脫落,讓我有點擔心...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啊!
抽獎贈品-1 抽獎贈品-1.1 抽獎贈品-2 抽獎贈品-3 肌膚檢測... 

百貨公司內舉辦了一些抽獎活動,在內衣部獲得了一盒甜甜圈,而且還喝到免費的星八克咖啡。接著是滿一定額度便能參加的轉轉樂,抽到了一對和風磁碗。然後在保養及化妝品區,參加有獎徵答跟肌膚檢測,得到了保養品的試用瓶。話說MOMO的抽獎運真不是普通的好,有獎徵答也得到試用瓶,十幾到二十幾人只抽出一組保養品的得獎者也是她,真的很不錯。

專櫃人員說這些數字,需要達到70%以上才會比較好,如果低於70%的話則有待加強。那...那個42%的光澤度是...怎麼一回事啊!!!(掩面)因為很在意所以也跟專櫃人員請教了相關問題,但是說來說去...她只是一直告訴我如果用她們的產品就能夠改善...雖然我瞭解她的心情...但是...這不是我想要聽到的啊!!!喔...好想去做臉喔...雯雯的朋友的白皙度竟然高達99%...羨慕...

只是出個門就又花了這麼多錢,大家的戰績都非常可觀,就在今天...敗家幫正式成立...看來以後一個月約一次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