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Donut 便當盒Mr.Donut 便當盒

從同事那邊得到了一張買滿250元即可兌換便當盒的兌換券,就在兌換日期即將到期的前幾天我趕緊展開募集行動,聯合多位同事的力量,我負責跑腿幫他們買甜甜圈當早餐,而我則能同時獲得便當盒以及點數。好不容易把人數跟商品都登記好,金額也確認無誤的收全了,結果卻在隔天早上準備要買的時候出了狀況...

到了門市並拿給他我們的登記資料,沒想到他卻告訴我們一堆商品未到貨,結果只好麻煩阿鳳再跑回公司跟大家重新確認一次新的訂單。等了一段時間阿鳳終於再次出現,原本想說這次總該順利了吧!結果他卻說我們的訂單內容裡面,有一些商品是優惠產品,如果全部計算在同一張發票內而且還要兌換便當盒的話,那麼那些優惠產品就必須以原價計算。

聽到這裡我整個人都慌了,又不可能讓其他人買貴,於是我們就請服務人員把優惠的商品跟沒有優惠的商品分開計算。但是這樣的計算方式好像又不太符合他們的規定,關於這一點我也搞不太清楚狀況,反正最後莫名其妙分成了三張發票,有一張的發票金額剛好270元,因此就能兌換便當盒了。跟預想中不同的地方在於,一開始我以為能夠得到八張點數,結果最後卻只剩下五張,同事跟我要了一張,於是我實拿四張。

拿到找零的時候我直覺認為哪裡怪怪的,所以回到辦公室後就一直陷在寫得亂七八糟的訂單以及發票內困擾不已,不過我的數學不是很好,看了好幾遍還是看不出問題所在。後來訂單和發票輾轉經過了阿鳳與小菁的手上,最後終於查出...原來根本不是我計算錯誤或者是漏收了誰的錢,而是店家多計算了一個波堤的費用。
豆香波堤

這件事情困擾了我一整天,還好終於得到結論,後來到店內跟服務人員大約敘述了一下事情的經過,而店家也很爽快的補給我們一個波堤,事情圓滿落幕。沒想到要換個東西也會這麼曲折,花去了我相當多的時間...嘖嘖。
Mr.Donut 收納包(紅) Mr.Donut 收納包(紅) Mr.Donut 收納包(紅)   

三折收納包是我後來又再去店內消費後才終於集點換得的贈品...都是八點變五點的錯,喔!不,是七點變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