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之軌跡-1 零之軌跡-2 

上個月訂購的遊戲拿到了,感覺英雄傳說系列的特典愈做愈豪華了啊!有角色的書籤、滑鼠墊、攻略集、設定集、音樂DVD...等。書籤是正、反兩面圖,感覺也很有質感,不單是薄薄一片而已,只是比起Q版圖,我更喜歡一般的人物圖就是了。然後最讓我驚訝的就是攻略集跟設定集了,以往的攻略集厚歸厚但是不算大本,沒想到這次卻很大耶!(?)就跟一般買的畫冊差不多大(好啦!再稍微小一點),而且也不會太薄,其實最主要就是這兩本讓我感覺特典變豪華了。
零之軌跡-3 零之軌跡-4 零之軌跡-5 零之軌跡-6 零之軌跡-7 

翻開攻略集看到讓我倍感親切的兩個人,是艾絲蒂爾和約書亞耶!畫風變了有種微妙的感覺。約書亞少了一點女性氣息(?),多了屬於男性的帥氣感,真不錯。設定集有幾頁都是一整面的場景圖和人物圖,也好漂亮,我特別喜歡我拍的這一張。
零之軌跡-8 零之軌跡-9
不知道何時才能夠開始玩,其實SC我也還沒有玩完...打算用明年的年假把遊戲通關...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