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相機透過傳輸線跟電腦連接放在電腦桌上,沒想到昨天不知道怎麼了,竟然會去勾到線,結果相機就這麼重重摔到了地上。然後今天拿來拍照的時候就發現...為什麼每張照片都有自然的淺景深...四周也變得太模糊了一點...我想拍的是整張都很清楚的照片啊啊啊!!!

美膚男大作戰-1 美膚男大作戰-2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看我愛妃(?)的書,沒想到卻連一半都還看不完,好像有段時間沒這麼認真看一大堆字的書了。然後書的厚度超出我的想像,原本以為會更薄一點,厚一點正符合我的期待。這張照片的表情實在太微妙,忍不住就拍下來了!
美膚男大作戰-3 

我真的好喜歡《八潮與三雲》這部作品,男、女主角的個性我都很喜歡,好希望趕快多出幾集,我想看他們的最新發展了。
八潮與三雲、聲優志願 美膚男大作戰、八潮與三雲、聲優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