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6 進度
一開始我真的是想畫四格漫畫的,想說可以把之前健康檢查的結果以及最近的飲食習慣,用四格漫畫的形式表達出來。結果沒想到...才剛要下筆畫第一格我就遇到了瓶頸,我不知道該畫什麼樣的圖來代表自己...(遠目)

「直接把外觀畫成Q版圖嗎?」、「還是用魚來做其他的聯想呢?」、「不然畫個罐頭長出手腳好了?」諸如此類的想法一直在腦袋裡面盤旋,最終...不了了之...難怪我只有做3D的份,完全沒有設定的才能啊?!(掩面哭)

後來想說,那不然來畫之前跟阿丹討論過的幻想故事的角色,由於畫正常比例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所以先畫個Q版圖就好了。沒想到...還是很不順手啊啊啊啊!!!難道是因為我用了之前從未用過的繪圖軟體來畫圖的關係,SAI好難用啊!!!(藉口))

最後的最後,我決定暫時回到Photoshop的懷抱,下一次再來挑戰sai吧!於是我拿出之前畫好線稿後就一直被我擺著的《古劍奇譚》通關腦內補完圖,準備要來好好的完成它,雖然目前進度超少,只稍微上了一層底色而已。話說三分鐘熱度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明明前一秒還那麼熱血沸騰,下一秒卻心如止水、平靜無風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