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蛋了...剛剛去電信業的官網查詢未出帳通信費...國內行動上網傳輸費1,686.02...(眼神死)買手機才第二天而已...雖然說我一直有給自己做心裡建設,因為不太熟悉操作的關係,可能有好幾次都在無意識中連上了網路...但是,我從來沒想過金額會這麼高呀!!!!!!!

明明手機裡面就有一項功能為「透過電腦連線至網際網路,請插入USB傳輸線」難道...這也是要錢的嗎?!?!?!?虧我還這麼開心的用了一整個下午...結果被媽媽罵個半死...「會賺錢了就很敢花錢啊!」、「又不是大老闆,已經有電腦可以上網了哪需要用手機上網。」、「而且手機上網比電腦上網還更貴。」

喔...我好無言...我要把手機封印了...(其實當初設定為網路吃到飽還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