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  
數不清到底是第幾次來這家店吃飯了
也不知道是桃園的店家太少還是其他什麼原因
感覺每次和朋友聚餐,都幾乎會選在這個地方
不過也是因為餐點還算豐富吧!並不會討厭就是了

每次吃飯我幾乎都選五品餐,雖然很想點六品
但是總是會爆預算,因此只好忍痛放棄
(五品-開胃菜/甜點擇一、湯、麵包、主餐、飲料)
(六品-開胃菜、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開胃菜-鮮菇培根炒時蔬
這次看菜單發現多了兩道新的菜色,原本打算嚐鮮
不過卻又放不下一直都很喜歡的菇類料理,於是我就又點了一樣的
但是...感覺份量好像愈來愈少了...讓我有點失望...

開胃菜

★湯-南瓜濃湯
之前都會點酥皮濃湯,但是整套餐點吃完會很撐
於是這次就點了南瓜濃湯(純粹是因為喜歡南瓜料理)

湯品  

★麵包-哈斯麵包
雖然我很喜歡大蒜麵包,不過吃了幾次之後發現
好像只有哈斯麵包送上來時總是熱騰騰的
於是之後就再也不點其他種類的麵包了

麵包 

★主餐-米蘭起士烤活菌豬
因為價格有點高的關係,猶豫了很久才終於決定點這道料理
切開來的時候很容易會散成一堆,朋友點的雞腿排感覺比較好吃些
為了查餐點名稱而去官網,結果看到可怕的數字...
【熱量1004卡】......喔!!!!!不!!!!!!

主餐 

★飲料-粉紅白桃檸檬汽泡冰飲
飲料喝起來的感覺有點微妙,剛入口很有味道
但是含在嘴巴裡面一會兒後卻發現味道其實很淡
而且還被朋友警告喝太多冰的會對身體不好(掩面)

飲料

這次聚餐和朋友聊了好多事,從工作聊到未來夢想
又從未來夢想聊到鬼故事...跟昆蟲...(???)

說到夢想就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想做的事情必須要從現實面去考量
我只是對於配音有點憧憬罷了,因為也不是很瞭解台灣配音界的實際狀況
所以其實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幻想。單純覺得能夠替角色配音,演活一個角色
如果自己能夠做得到這樣的事情,那就很有趣了
但是在沒有穩定收入的狀態下,我也不敢毅然決然的就放手一搏
雖然機會是靠自己去爭取的,但是機會何時才會降臨到自己的身上又是個未知數
煩惱了很多,也不想變成只是會把夢想掛在嘴邊的人
縱然被朋友說:「現實一點吧」,不過還是不想輕言放棄
現在給自己訂了一個時間,當作是一個轉折點,等時間到了之後
我必須要重新思考一下那時我到底想做些什麼,而且該怎麼做
希望到時候能夠一切順利,衷心的期望著

話說我真的好討厭鬼故事啊...明明討厭卻又忍不住想聽,這是什麼情形
害我昨天晚上又不敢關燈睡覺了...嘖嘖


終於買到想買很久的化妝水,這下子臉部保養品暫時買齊了
無印良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