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OMO的面膜,希望用了以後真的可以像妳說的能夠變白啊!(咦)

感謝雯雯的眼線筆,其實在聚會當天的早上,我正在思考跟眼線筆相關的事情,真是太巧了?!

感謝阿丹的生日蛋糕、捲線器還有從日本帶回來的吊飾,核桃好好吃啊!回家細看那個熊玩偶發現,作工還蠻細緻的耶!然後捲線器還好我之前去韓國沒買,雖然就算買了也不會撞圖案就是了!XD

感謝怡君的無線網卡,有了這個真的就方便多了,我最近原本還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去買一條手機的傳輸線。

 

還沒生日就開了兩次慶生會,一次在加州,一次則是在好樂迪,真是感謝妳們!話說我還是第一次邊唱歌邊吃蛋糕慶生,早知道我就多準備一點HIGH歌了。

咖啡熱帶水果  面膜+眼線筆+捲線器+熊吊飾+無線網卡  

原本以為會有生日禮金可以買衣服,沒想到生日禮金竟然是第二年開始才有,不過最後還是買了一件黑色皮衣犒賞自己。只是剛買完沒多久,天氣就漸漸的回暖,看來...要穿上它必須再等一陣子了。

E-WEAR

今天拿出相機要拍衣服,結果卻發現不只是影像會糊掉,現在就連鏡頭都不能伸縮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最後只好拿出手機來拍照,看來在我買新相機之前,可能都必須倚靠我的手機了。

(蛋糕跟皮衣都是用手機拍的,開始覺得其實好像也能夠取代我那台壞掉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