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蛋了...剛剛去電信業的官網查詢未出帳通信費...國內行動上網傳輸費1,686.02...(眼神死)買手機才第二天而已...雖然說我一直有給自己做心裡建設,因為不太熟悉操作的關係,可能有好幾次都在無意識中連上了網路...但是,我從來沒想過金額會這麼高呀!!!!!!!

明明手機裡面就有一項功能為「透過電腦連線至網際網路,請插入USB傳輸線」難道...這也是要錢的嗎?!?!?!?虧我還這麼開心的用了一整個下午...結果被媽媽罵個半死...「會賺錢了就很敢花錢啊!」、「又不是大老闆,已經有電腦可以上網了哪需要用手機上網。」、「而且手機上網比電腦上網還更貴。」

喔...我好無言...我要把手機封印了...(其實當初設定為網路吃到飽還比較划算...)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S IS IS 

禮拜二去看醫生的時候還在說目前不打算換手機,想說要等到手機壽終正寢的那天來臨才要換,結果沒想到...星期四的晚上手機就莫名其妙打不開,而且充電也充不進去...這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吧!?於是今天就真的跑去買了一台新的手機了!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6.6 進度
一開始我真的是想畫四格漫畫的,想說可以把之前健康檢查的結果以及最近的飲食習慣,用四格漫畫的形式表達出來。結果沒想到...才剛要下筆畫第一格我就遇到了瓶頸,我不知道該畫什麼樣的圖來代表自己...(遠目)

「直接把外觀畫成Q版圖嗎?」、「還是用魚來做其他的聯想呢?」、「不然畫個罐頭長出手腳好了?」諸如此類的想法一直在腦袋裡面盤旋,最終...不了了之...難怪我只有做3D的份,完全沒有設定的才能啊?!(掩面哭)

後來想說,那不然來畫之前跟阿丹討論過的幻想故事的角色,由於畫正常比例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所以先畫個Q版圖就好了。沒想到...還是很不順手啊啊啊啊!!!難道是因為我用了之前從未用過的繪圖軟體來畫圖的關係,SAI好難用啊!!!(藉口))

最後的最後,我決定暫時回到Photoshop的懷抱,下一次再來挑戰sai吧!於是我拿出之前畫好線稿後就一直被我擺著的《古劍奇譚》通關腦內補完圖,準備要來好好的完成它,雖然目前進度超少,只稍微上了一層底色而已。話說三分鐘熱度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明明前一秒還那麼熱血沸騰,下一秒卻心如止水、平靜無風了...嘖嘖。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用新買的隨身硬碟做好電腦資料備份後,就立即開始電腦重灌的工作。因為有上一次的經驗,所以這次抱著滿滿的信心,想說只要把上次沒注意到的點好好的修正,應該可以很順利的完成,沒想到...整個下午就這麼花在不斷的重灌再重灌上了...至少重灌了四次...

怎麼覺得最近電腦狀況很多啊!一下是主機板壞掉,好不容易換了一個新的主機板後,又換成重灌出問題,嘖嘖。明明我都是照著上次的步驟,為什麼卻出現硬碟500G只剩下130G的狀況,連主機板的驅動程式也一直安裝不成功,就算在網路上找了一大堆的資料也解決不了問題,煩死我了!!!!!!(絕對是主機板的問題?!)

結果最後還是花了五百元請人重灌...明明XP是我自己灌的...不懂電腦果然很吃虧...哀傷...話說相機的傳輸線找到了,果然是被媽媽收走了。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打算要上傳照片並更新的,但是相機的傳輸線卻莫名消失了?!就算把桌子翻了又翻、找了又找,依然找不到那條傳輸線...打電話問媽媽有沒有看到,想說有沒有掉進旁邊的垃圾桶然後被她收走的可能,結果她竟然回答說:「這很難說」(啊啊啊啊)

找不到傳輸線害我心情異常的煩躁,還想說乾脆不要更新了,不過就算這麼做也於事無補,所以我決定要把此刻的心情給寫下來...「傳輸線,你快給我出來呀!!!!!」(吶喊)

今天和惠婷一起去台北車站買隨身硬碟,最開始的時候是打算趁著這次電腦展,直接去現場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容量大的硬碟,但是聽說這次電腦展的展出內容非常專業,似乎不太能夠找到我們想要找的東西,於是經過我們的再三討論,便決定直接在台北車站前的店家尋找理想中的隨身硬碟。
森田牧場 森田牧場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媽媽提了好幾次電腦維修的事情,原本媽媽打算下禮拜一再請上次求助過的電腦維修公司來家裡,不過因為有過一次被他們放鴿子的經驗,所以今天硬是跟媽媽要求載去黑燦維修。給他們看過之後,得知是主機板壞掉所以導致電腦打不開,而換掉主機板加上維修的費用為三千八百元(後來聽說維修費他們算我們五百元...嘖),維修的時間需要半個月,然後電腦裡的資料會全數消失...開始懷疑我這麼著急是不是做錯了...(眼神死)

罐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